楼主: jingmin82

听人劝吃饱饭,长沙秒杀价出本人名下几台车,诚心卖

[复制链接]

10

主题

787

回帖

3559

积分

e族权天使

积分
3559
QQ
发表于 2020-12-22 1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e族风格,吃亏占便宜搁明处。

10

主题

123

回帖

223

积分

准天使

积分
223
发表于 2020-12-24 1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卖车的,实在,就是车价格我个人感觉略高

1

主题

21

回帖

37

积分

准天使

积分
37
发表于 2020-12-25 19: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辉腾前面三个翻板是好的吗

25

主题

325

回帖

2898

积分

e族大天使

积分
2898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15: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zhuanishi 发表于 2020-12-20 22:35
上次关注过你的车,顶湖南老乡!

感谢帮顶!

25

主题

325

回帖

2898

积分

e族大天使

积分
2898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15: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的X9 发表于 2020-12-22 11:04
这才是e族风格,吃亏占便宜搁明处。

谢谢帮顶!

25

主题

325

回帖

2898

积分

e族大天使

积分
2898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1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疯子 发表于 2020-12-24 12:46
一看就是卖车的,实在,就是车价格我个人感觉略高

看车合适了价格可以商量。反正亏本是肯定了。

25

主题

325

回帖

2898

积分

e族大天使

积分
2898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15: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nbwei 发表于 2020-12-25 19:35
辉腾前面三个翻板是好的吗

辉腾卖了。部件都是好的。谢谢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