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楼主: luminghao3123

求讨论,LC100 4700油耗问题

[复制链接]

8

主题

218

帖子

186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5-8-30
发表于 2017-1-10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hao3123 发表于 2016-12-27 19:12
本人LC100 4700综合油耗在21个左右,感觉很费油,刚换的全车油水和火花塞,火花塞换的是白金的,可是油耗还 ...

我的05VXRvip蛇档顶配。市区25,郊区18!油脚比较狠,受不了红灯起步别人超我。47只要舍得踩,提速很棒,2.0左右的轿车秒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5822

帖子

6907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9-12-16

2013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QQ
发表于 2017-1-10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hao3123 发表于 2017-1-10 15:29
你车很省油 我开不到那么少

这是正常的油耗啊,你再查查看,肯定哪里有问题的
前半生要不犹豫,后半生要不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名认证

40

主题

564

帖子

127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4-3-3
发表于 2017-1-11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技巧的关系,离远看交通岗刚变红灯,就别加油了,收油滑行,省油省刹车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7

主题

43

帖子

254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16-10-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7

主题

43

帖子

254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16-10-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236

帖子

266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9-3-30
发表于 2017-1-12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北京庆希
实名认证

0

主题

997

帖子

1528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4-10-3
QQ
发表于 2017-1-1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hao3123 发表于 2017-1-9 10:12
LC100有行车电脑显示吗?

蛇档5AT的4700VXR有行车电脑油耗显示,中控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

帖子

627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7-2-9
发表于 2017-1-15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省道62公里,油耗14.4。高速205公里,100或110巡航,油耗12.3。平时市区19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7

主题

43

帖子

254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16-10-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7

主题

43

帖子

254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16-10-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7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6-12-18
发表于 2017-1-17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这车油耗本来就高,开车脚法,确实影响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7

主题

43

帖子

254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16-10-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鱼座

7

主题

43

帖子

254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16-10-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35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4-4-7
发表于 2017-2-1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啥30个油跑了25万公里了油水刚换,十年驾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帖子

3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12-16
发表于 2017-12-17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7维特拉 发表于 2017-2-1 03:44
我为啥30个油跑了25万公里了油水刚换,十年驾龄

我是直拉档的47,市内30个油,高速15个,你的车找出什么毛病了么,油耗实在太高了,也不知道是哪出了问题,如果能修理的话加V  告诉我是什么毛病,拜谢15248956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名认证

1

主题

54

帖子

119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6-23
发表于 2018-1-12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半天贴吧终于把水技琢磨透了: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我已经精秃了,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真的很棒。。。。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把我的话复制一片,拿经验妥妥的秘籍。老师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让心情去旅行

40

主题

1494

帖子

8841

积分

e族力天使

Rank: 6Rank: 6

注册2006-1-17
QQ
发表于 2018-1-1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红鹰★ 发表于 2016-12-27 19:16
高速110-120油耗17-18,两个人,空车。感觉综合21不算太高。

咱俩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双木风子

8

主题

134

帖子

350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10-15
发表于 2018-1-1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手直档4700没测试呢,以后学习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6

帖子

45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12-20
发表于 2018-1-17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楼75万公里,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6

帖子

45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12-20
发表于 2018-1-17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9楼本家。底盘大梁锈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