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猎人SI

奔驰G 维修保养及通用配件集中贴!!!

[复制链接]
AMG

29

主题

187

帖子

362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07-9-27
发表于 2014-2-1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

3

主题

47

帖子

81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3-5-7

越野e族公益助学越野e族爱心善举

发表于 2014-5-1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太棒啦!!!哈哈!!W463的前桥壳有什么通用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4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4-9-5
发表于 2014-9-1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SI于 2011-5-23 15:50 发表在1 楼

大家集思广益 让咱们这些奔G粉丝玩的更方便 更畅快淋漓!!!
请大家标明年限 型号 排量 (比如:2003年 W463底盘 320GE 长 短款 前轮轴承与金杯轻卡???型号轴承通用!)
刚刚买了一辆03年G320,想换一套19寸五辐轮毂,请教哪一家比较靠谱?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名认证

4

主题

71

帖子

4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3-7-30
发表于 2014-10-11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DL二毛于 2011-8-5 08:02 发表在13 楼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日常保养的三芯都有哪些可以通用呢兄弟,效果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MG

29

主题

187

帖子

362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07-9-27
发表于 2014-11-2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云之巅

21

主题

795

帖子

676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3-6-16
发表于 2015-1-2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 铁脚骡子 的帖子

铁板咨询一下。G 2.7排量五缸柴油机,也是用美孚黑霸王柴油吗?什么型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猎人SI

29

主题

610

帖子

4027

积分

版主

英菲尼迪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5-8-9

越野e族爱心善举越野e族公益助学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孚黑霸王,5W-30或5W-40多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名认证

4

主题

71

帖子

4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3-7-30
发表于 2015-2-1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G500 今天踩油门突然踩不动了 原来油门踏板那个软胶处断了 有合适G500的油门踏板吗

[ 本帖最后由 鲤鱼熹 于 2015-2-10 15: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名认证

4

主题

71

帖子

4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3-7-30
发表于 2015-2-10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拆开空气滤芯 找了半天迈腾和G500相似 有点高但是不影响 关于其他的慢慢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名认证

4

主题

71

帖子

4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3-7-30
发表于 2015-3-9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参考这款滤芯

这个牌子的机油滤芯和空气滤芯用起来不错价格跟我原厂天壤之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FBLIFE.COM

GMT+8, 2018-4-20 01:19 , Processed in 0.042980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