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02|回复: 26

也说跟军车较劲

[复制链接]
龙腾天山

54

主题

169

帖子

254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8-10-16
发表于 2011-5-25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轻时很多次,现在收敛多了,但还是偶尔会有兵痞找抽。上周,限行,六点出门,在西外大街正常行驶,也是一北A的奥迪,疯了逼一样又是大灯晃又是画龙别,哥们再老也有点脾气啊,途锐挂上运动档,跟丫拼了,上高架,进北二环,小兔崽子还是嫩啊,刚过德胜门桥,被我压制急了,瞅一档子噌就插我前面了,必须的,一脚急刹,没想到,眼前刹车灯一亮,然后,奥迪瞬间来了一个180度掉头,从中间车道直接撞马路牙子上了~~~~~
实战版漂移
除了北A,后面跟的车平安,这厮回去一顿削没跑了
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棣-采花盗

36

主题

756

帖子

912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0-9-15
QQ
发表于 2011-5-25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来  飘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越来越野(叫我小木)

82

主题

2765

帖子

3575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5-4-24
QQ
发表于 2011-5-25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
天在看着,有人会去教训的。咱靠边,过自己的小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屋居士

63

主题

4378

帖子

3035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8-2-18
QQ
发表于 2011-5-26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瘾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4

主题

5295

帖子

1万

积分

e族主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4-2-9
QQ
发表于 2011-5-26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雅顿,克制啊,克制啊。

好多时候,好多事情,咱不是不能,而是不为,不是怕伤了人家,而是嫌弄脏了自己的手。
仓禀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龟薪肆贱**绝世好男人

244

主题

6386

帖子

6808

积分

版主

中兴部落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7-12-10

华育-越野e族公益基金越野e族公益助学越野e族SUV BASE 优秀会员勋章2011阿拉善英雄会幕后英雄越野e族爱心善举

发表于 2011-5-2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到你前面急刹, 怎么突然就漂移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浆糊,有浆糊的地方就有人捣糨糊
有人捣糨糊的地方就有门派。。
无门无派。任我独行
其实我们都是开拖拉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和谐

35

主题

528

帖子

742

积分

禁止访问

注册2008-11-8
发表于 2011-5-28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10-20
发表于 2011-5-28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瞧瞧,没啥,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499

帖子

3951

积分

e族权天使

浙江大队贵宾

Rank: 4

注册2010-10-12

越野e族活动精英越野e族优秀会员2013阿拉善英雄会英雄2013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领队越野e族最佳写手越野e族公益助学

发表于 2011-5-3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懂了,这叫自做自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天JHD

15

主题

601

帖子

414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12-9

越野e族公益助学

QQ
发表于 2011-5-30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没有上直线就才刹车了吧,LZ倒是牌照留念呀
行无界,信无疆 QQ:10850768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716

帖子

582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9-6-15
QQ
发表于 2011-6-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人家是故意给上演个现实版的漂移以显示我军的伟大战斗力
新手,前来报道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7

帖子

59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1-4-30
发表于 2011-6-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跟军车较劲干啥,有本事跟法拉利去干呀,要干就干比自己好的车,一辆奥迪,不是一个重量级别,胜了也不算本事!三个字,没出息!两个字,没劲!一个字,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桑诺布
实名认证

51

主题

1760

帖子

184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5-21

越野e族公益助学越野e族爱心善举雅安抗震救灾爱心

QQ
发表于 2011-6-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柳笛 于 2011-5-26 23:31 发表
雅顿,克制啊,克制啊。

好多时候,好多事情,咱不是不能,而是不为,不是怕伤了人家,而是嫌弄脏了自己的手。

柳版为何变回“主天使”了
狂风肆虐,微风轻抚------FENG风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钱者

21

主题

1万

帖子

8815

积分

e族力天使

Rank: 6Rank: 6

注册2009-10-19
QQ
发表于 2011-6-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人啊,不过,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以后还是别做这种尝试了,安全第一!
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盘山道

19

主题

4354

帖子

3360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8-7-7
QQ
发表于 2011-6-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51

帖子

371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1-6-16
发表于 2011-6-2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嫌弄脏了自己的手,我觉得这句话很对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

帖子

22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10-5
发表于 2011-7-27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支架正好把手机变成行车记录仪,他敢并记得要加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地主 BH3AYA

78

主题

1727

帖子

1813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10-3
发表于 2011-7-28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现在的军人形象都给这些孙子败光了,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腾天山

54

主题

169

帖子

254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8-10-16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寻梦远方 于 2011-6-4 00:04 发表
没啥,跟军车较劲干啥,有本事跟法拉利去干呀,要干就干比自己好的车,一辆奥迪,不是一个重量级别,胜了也不算本事!三个字,没出息!两个字,没劲!一个字,糗!

这位朋友,我只是讲述一下自己亲身经历的一次小惊险,没有任何炫耀或攻击谁的意思,好像这样没侵犯到你什么吧,似乎犯不上挤兑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苍山如海

225

主题

2831

帖子

5573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10-2-7

越野e族爱心善举2013阿拉善英雄会英雄越野e族活动精英

QQ
发表于 2012-3-3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车德有待提高,人家是兵痞?难道说你是地痞。途锐是好车但开好车的不一定是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