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08|回复: 19

巴丹吉林沙漠中的巴丹玛瑙和巴丹玫瑰在那里能够捡到?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33

帖子

209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1-18
发表于 2014-8-2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巴丹吉林沙漠中的巴丹玛瑙和巴丹玫瑰在那里能够捡到?大胖越野当然知道是在巴丹吉林沙漠,但是能够捡到巴丹玛瑙和巴丹玫瑰的具体GPS坐标航点大胖越野就不知道了,有那位越野朋友能够知道?
        2014年9月3号有北京的越野朋友想让大胖越野当尾车跟着一起去由东向西穿越巴丹吉林沙漠,途中顺便到当地巴丹牧民描述的区域去捡拾巴丹玛瑙,也不知道咱们是否有这个运气?

        为了好玩起见,如果那位越野朋友知道在巴丹吉林沙漠里捡拾巴丹玛瑙的具体GPS坐标航点?大胖越野愿意将按其提供位置而捡拾到的巴丹玛瑙一半数量赠送给该提供捡拾巴丹玛瑙位置的越野朋友?

        当然了,捡拾到巴丹玛瑙挺好玩,没有捡拾到巴丹玛瑙也应该挺快乐,因为由东向西驾车穿越巴丹吉林沙漠的活动本身就是一件让越野朋友们心情快乐的事。

95

主题

933

帖子

209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1-18
 楼主| 发表于 2014-8-2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飞快于 2014-8-26 02:07 发表在9 楼

楼主去了吗
    哈哈,谢谢速度飞快朋友,
    大胖越野这次是跟着越野朋友从孟根(曼德拉苏木)下道进入巴丹吉林沙漠后,直接穿越到古日乃,如果沿途在巴丹吉林沙漠里没有看见巴丹玛瑙和巴丹玫瑰?估计也就捡不到什么玛瑙、玫瑰了;    好在9月3日我们是去巴丹吉林沙漠享受驾车休闲穿越游玩的乐趣,捡没捡到什么都不重要;

    朋友你说的那两个点我这次去不了,因为我们9月8日前要回北京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

    不论大胖越野以后什么时候驾车和朋友们去你说的那两个位置捡到了巴丹玛瑙?我都一定将自己捡到的巴丹玛瑙送给你一半,而且是让朋友你先挑走一半;

    建议朋友你下次再到那两个位置去玩时,带一个GPS打个坐标点,没有坐标航点的位置就是大胖越野和朋友们以后有时间去了那也是找不着位置呀。

    多谢谢了,速度飞快朋友。

95

主题

933

帖子

209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1-18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速龙JEEP托托好,我也是一夏天没有驾车玩沙了,大胖越野今年秋天也就有两次去玩沙的机会:第一次是9月初这次,8月29日跟着三十来辆车去库布齐沙漠练三天车,然后3日跟着朋友从孟根进入巴丹吉林沙漠穿越260公里直线沙漠距离到古日乃;上公路后回家过中秋节。第二次是十一,9月29日到左旗玩两天看看英雄会的热闹,10月3日跟着朋友从左旗穿越160公里腾格里沙漠到甘肃民勤县丰收乡;如果到时有兴趣再考虑去找个沙漠穿越进去玩玩,列如再去一次甘新库木塔格沙漠穿越游玩?预计大胖越野十一这次可能驾车玩沙二十几天,然后就准备冬天驾车玩雪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手机版|FBLIFE.COM

GMT+8, 2024-6-14 14:28 , Processed in 0.054030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