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铁脚骡子

一路向西!G-Club挑战丝绸之路,亚欧穿越之旅(先文字后图片)

[复制链接]
军鸽

5

主题

139

帖子

495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1-12-31

2012阿拉善英雄会幕后英雄2015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发表于 2015-10-2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赏心!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寒

1

主题

20

帖子

10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5-10-24
QQ
发表于 2015-10-27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7楼的帖子

时刻关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2

帖子

7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5-6-27
发表于 2015-10-28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来看几遍,大哥你这蟹子也吃了黄酒也喝了,就别再吊咱胃口了,抓紧时间给我们上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枫霜血叶

8

主题

137

帖子

8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7-25
发表于 2015-10-29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

版主,曾看你说,LC76和G300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车,有人根据用途这两个一起买。具体不是很明白你的说法。我觉得,一是维修方面,维修方便也是可靠,还有价钱相差大。这两个车都是简单的越野车啊。还有你说侣行的那个G500的改装不适合G。这两个问题,希望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出去玩儿

208

主题

2687

帖子

5014

积分

版主

G-Club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5-8-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G-Experience活动回来了,继续码字:
话说,办理NOC的过程到是挺顺利,没有遇到网上传说的要大使馆证明的一类故事,就是当地同志们效率有点低下。(妈妈的!辛辛苦苦写了一段,又没了!这叫神马事啊!)

[ 本帖最后由 铁脚骡子 于 2016-5-13 17: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亿派

1

主题

182

帖子

19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2-9-13

2015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发表于 2015-11-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翻出来细细看了一遍
人生是道风景春看桃夏看柳秋观菊冬赏梅快乐是种心境月圆诗月缺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86

帖子

831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2-2-10
发表于 2015-11-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录音吧,录音省事,比看文字生动,还是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03

帖子

2162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10-22
发表于 2015-11-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2

帖子

7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5-6-27
发表于 2015-11-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满怀希望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1

帖子

762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1-8-18
QQ
发表于 2015-11-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几天咋地冇得更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出去玩儿

208

主题

2687

帖子

5014

积分

版主

G-Club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5-8-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得闲,接着码字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2

帖子

7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5-6-27
发表于 2015-11-18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油快看到续集了,您辛苦啦,加油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19

帖子

481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10-11
发表于 2015-11-2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求铁版的联系方式,望熟悉的族友们告知。谢谢!铁版看见的话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出去玩儿

208

主题

2687

帖子

5014

积分

版主

G-Club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5-8-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8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楼 聚能 的帖子

有什么事,就在这里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江苏 -002

1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e族主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9-12-18
QQ
发表于 2016-1-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H8BQN

40

主题

957

帖子

866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1-6-27

越野e族优秀会员雅安抗震救灾勇士

QQ
发表于 2016-1-2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
相离莫相忘
且行且珍惜
遗落的心
未醒的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哥哥

0

主题

5

帖子

11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4-10-2
发表于 2016-2-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玩,堪比侣行那两口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

帖子

358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07-6-1
发表于 2016-3-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出去玩儿

208

主题

2687

帖子

5014

积分

版主

G-Club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5-8-8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想去年的今天,正一个人呆在巴基斯坦西北俾路支省,奎达到边境的小镇——达尔本丁。我会继续把这个帖子写完。


[ 本帖最后由 铁脚骡子 于 2016-4-27 18: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鸽

5

主题

139

帖子

495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1-12-31

2012阿拉善英雄会幕后英雄2015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发表于 2016-5-3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念念不忘,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