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野世界

催山 神车 悍马

[复制链接]
氧气

178

主题

3307

帖子

7215

积分

e族力天使

Rank: 6Rank: 6

注册2006-3-10
发表于 2007-12-27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车啊................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烟灰缸
实名认证

130

主题

2298

帖子

3941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7-3-14

春雨行动青海玉树赈灾越野e族公益助学

QQ
发表于 2007-12-2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过瘾,PP不错,有才~~~~
带着心去远方实现我们的超低空飞翔梦...生活在别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狼

23

主题

859

帖子

1868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9-22
QQ
发表于 2007-12-2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yct23] [yct23] [yct23]
路过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0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7-12-12
发表于 2007-12-2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不错,看不见照片
住开来快捷,交诚心朋友。http://www.klinn.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1

帖子

722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7-7-31
发表于 2007-12-27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顶 !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木

17

主题

301

帖子

1411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6-12-2
QQ
发表于 2007-12-28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4

帖子

563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7-2-27

越野e族爱心善举

发表于 2007-12-28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

我也看不到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哥

35

主题

2022

帖子

2191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6-30
QQ
发表于 2007-12-28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看不见PP,只有仪表盘一张照片!!!
人生就是不断拓展自己心灵版图的发现之旅QQ: 422733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伟果果

51

主题

456

帖子

725

积分

e族天使

陕西大队贵宾

Rank: 2

注册2007-10-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M9U0260.JPG [ 本帖最后由 野世界 于 2008-1-2 14: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33

帖子

3649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4-2-18
QQ
发表于 2008-1-2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这车的都是真汉子.不走烂路对不起那H1有底盘.呵呵
自定义旅行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翔子

191

主题

3208

帖子

5609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6-8-20
发表于 2008-1-7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旱马这种车还是配前面那种自由滑翔感觉的英式到位,车的风格可不是小气的软饼干能给出来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741

帖子

260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6-12-15
发表于 2008-1-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柴油机头

楼主油耗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25

帖子

936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6-12-29
发表于 2008-1-11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洒脱的音乐、洒脱的车和洒脱的人!!
真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 老 陈

74

主题

7320

帖子

9231

积分

e族力天使

Rank: 6Rank: 6

注册2008-1-7

越野e族优秀会员

QQ
发表于 2008-1-12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开好车要干好事,否则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29

主题

553

帖子

1636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1-13
QQ
发表于 2008-1-23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牌照是我们陕西榆林的!!!!!!!



牛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雨001

27

主题

946

帖子

1465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7-24
发表于 2008-2-1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墨乖乖

349

主题

5066

帖子

1万

积分

e族主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6-2-5

春雨行动

QQ
发表于 2008-2-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普陀山上千里之外给老大踩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废墟甜梦

13

主题

242

帖子

740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7-7-11
QQ
发表于 2008-2-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你的车我见过
我记得我还在西安上学的时候 有次在朱雀路上一辆陕K牌照的牛HUMMER
平时X5 卡宴 也不足以让我驻足一个小时····
那天·····
我在你车旁看了足足一个多小时啊
口水就兹啦兹啦的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伟果果

51

主题

456

帖子

725

积分

e族天使

陕西大队贵宾

Rank: 2

注册2007-10-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楼 的帖子

本想好好问问你的一天见闻..你看你那名字.. 肢体腐烂 太血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113

帖子

219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6-9-29

青海玉树赈灾越野e族优秀会员越野e族爱心善举越野e族公益助学雅安抗震救灾爱心

发表于 2008-2-1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H1啊??好牛!!好酷![yct76] [yct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