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邹城在线

江湖告急]汉兰达从空调进风口有老鼠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8

主题

354

帖子

139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6-11-1
发表于 2010-7-1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恭喜你老鼠不用逮了,按你说的情形看,老鼠已经死了,各处好好找找如果还没发现鼠尸,就耐心等两天,等到闻到腐臭味就找到了。
邹城在线

9

主题

111

帖子

8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4-1

越野e族爱心善举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7-1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晨也没有老鼠活动的痕迹,也没有付臭味。也不知道还在车上不?
邹城在线,邹城市第一门户网,邹城人的网上家园

3

主题

35

帖子

52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6-12
QQ
发表于 2010-7-1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老鼠还没解决好啊??我都关注你几天了,要不给全车来个X光吧………………呵呵
邹城在线

9

主题

111

帖子

8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4-1

越野e族爱心善举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出来,他隔几天出来拉的到处是老鼠屎。我坚持天天方老鼠夹子,老鼠药也放了,现在还是 没 办法。

我又在网上买了个国家专利的捕鼠笼子,90元,还没到货。

我怀疑他还有别的地方进出,不然怎么会两三天出来闹腾一回呢??
邹城在线,邹城市第一门户网,邹城人的网上家园
翔子

29

主题

2851

帖子

4297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5-6-23
发表于 2010-7-1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事!!这老鼠不会在车里安家了吧?
呼号:BG3.ATTQQ:656592873

12

主题

899

帖子

573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9-6-27
发表于 2010-7-25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解决了没有?

33

主题

1132

帖子

1481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8-5-12

越野e族爱心善举

发表于 2010-7-2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这鸟事。。。
上网看有电子驱鼠器卖的!超市都用这个,把你前面那封口先拆了,这样它才跑得出去
如果实在不行,你的小汉便宜点卖给我吧,我来处理

6

主题

82

帖子

90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2-27
QQ
发表于 2010-7-25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楼主的遭遇.........

20

主题

80

帖子

129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7-18
发表于 2010-7-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只猫 晚上放车里
狼哥

27

主题

547

帖子

668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8-11-28

雅安抗震救灾爱心越野e族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10-7-29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出来吗?
疯子

40

主题

1226

帖子

1060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6-24
发表于 2010-8-1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老鼠笼子放在水里泡两天再晒几天,再放进去。
老鼠在笼子上撒泡尿后,以后就再也捕不到老鼠了。这是我家捕鼠专家的经验。
可能你的鼠笼沾到老鼠尿了。
邹城在线

9

主题

111

帖子

8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4-1

越野e族爱心善举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8-1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十几天没动静了,可能是跑了,谢天谢地啊。
邹城在线,邹城市第一门户网,邹城人的网上家园

0

主题

9

帖子

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8-8
发表于 2010-8-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里少放好吃的,老树嘴也残
南海

74

主题

4422

帖子

7457

积分

e族力天使

Rank: 6Rank: 6

注册2005-9-9
发表于 2010-8-14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有些搞笑

117

主题

1124

帖子

1347

积分

禁止发言

注册2008-9-2
发表于 2010-8-1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

主题

1215

帖子

2151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5-12-14

越野e族公益助学

QQ
发表于 2010-8-1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小点的车库,密封好的,发动车子几小时.你将永无烦脑.
http://www.oioio.com.cn/

4

主题

100

帖子

16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0-3-13
发表于 2010-8-1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了。。
T bag 御铃军553

66

主题

836

帖子

809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0-6-6
QQ
发表于 2010-8-17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太搞笑啦~~~~~~~
BG8NVC

50

主题

2930

帖子

2344

积分

e族大天使

贵州大队贵宾

Rank: 3Rank: 3

注册2010-3-29

越野e族活动精英越野e族公益助学越野e族爱心善举2014阿拉善英雄会英雄越野e族公益助学

发表于 2010-8-18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老鼠都喜欢的车一定是。。。。。。。。
越天下  阅天下
木兰冬子

284

主题

2640

帖子

5479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5-6-6
QQ
发表于 2010-8-19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吧车当成磨牙棒了,哈哈········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FBLIFE.COM

GMT+8, 2019-7-17 21:04 , Processed in 0.073020 second(s), Total 8, Slave 7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