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10|回复: 61

江淮瑞风改 3UZ V8六档手自一体之重新整理篇

[复制链接]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发表于 2016-6-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每个人的技术都有瓶颈!如小弟本次改装过程中!


如有发现改得不足或者可以继续优化的地方!


还望前辈们指点赐教!

因为每个车主改车都有自己的原因!至于为什么车主选择改!我们也没必要去口水!

车之前已经在别的地方改好!已经跑过一小段时间!但是车主始终是觉得不舒服!


所以决定再过来我这边整理一次!


这次整理的内容如下




1、发动机太靠前!导致水箱过薄以及没有散热系统(即电子扇)!


2、整理发动机!油电路整理清洗!以及保养该保养的部件!主要是启动困难!
      导致车主自己以为电力不足改了一个双电瓶系统!再者是发动机工作异常!震动得厉害!加不起油!


3、之前由于发动机过高!发动机机盖盖不下去!这次也得实现!再者是双电瓶的问题!
      导致之前空气格装不下!无奈之前装了高流量的改装空气格代替!这次空气格也得解决!


4、原来改的挂档机构!一个问题是太低!装在地板上!导致挂档都得弯着腰!
      第二个问题就是原来控制手自一体的线路没有接!这次也要对接回去!实现手自一体!


5、恢复空调系统!




大问题就这些!小问题就不一一列出来了!接下来看图吧~~~~~~




[ 本帖最后由 風火四驅 于 2016-6-5 15:27 编辑 ]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 風火四驅 的帖子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風火四驅 于 2016-6-5 15:37 编辑 ]
广州风火四驱越野俱乐部 微信18520283289手机同号 QQ365816848

13

主题

342

帖子

2731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5-10-20
发表于 2016-6-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玩耍了

72

主题

1503

帖子

2755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9-8-17
发表于 2016-6-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外观看起来改的非常不错,在哪里改的呢?
喜欢机械,喜欢汽车,喜欢越野!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 hnjysy 的帖子

我这。。。。。。
广州风火四驱越野俱乐部 微信18520283289手机同号 QQ365816848
阿三
实名认证

6

主题

1526

帖子

1583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9-4-21

越野e族爱心善举广西大队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6-6-13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主题

380

帖子

46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4-2-7
发表于 2016-6-2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4驱啊?
没人喜欢我
实名认证

180

主题

3216

帖子

3007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9-8-27
QQ
发表于 2016-6-2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風火四驅于 2016-6-10 09:18 发表在5 楼

我这。。。。。。
你太牛X了~牧马人能改这个吗?传感器电脑什么的改了之后还能用吗,仪表等esp啥的。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6-2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楼 liuhaikuo 的帖子

萝卜青菜。。。。。。。。。客户这车就是个货车。。。。。藤原豆腐店。。。。。
广州风火四驱越野俱乐部 微信18520283289手机同号 QQ365816848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6-29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楼 yyhhyy 的帖子

那些保留原车电脑的话  应该是没问题的!
广州风火四驱越野俱乐部 微信18520283289手机同号 QQ365816848

31

主题

1028

帖子

2403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11-30
发表于 2016-7-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楼主,自动波换挡杆,是不是就是个开关,接电线去电磁阀就行,有没有机械拉线去别的地方的?
喜欢越野,从来没玩过

27

主题

3581

帖子

2643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2-4-5
QQ
发表于 2016-7-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这个得需要多少米?
四驱皮卡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楼 中巍69 的帖子

不是的~~~这些波箱跳档方面确实是电磁阀去控制!也不需要你去接线!波箱线路插进去就行!

但是切换  P R N D S档这些还是需要机械去控制的!
广州风火四驱越野俱乐部 微信18520283289手机同号 QQ365816848

31

主题

1028

帖子

2403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11-30
发表于 2016-7-3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有波箱是单独电脑的,不与发动机电脑一起。看看有换档杆有否可能变成几个开关控制电脑?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楼 中巍69 的帖子

还没尝试过!
广州风火四驱越野俱乐部 微信18520283289手机同号 QQ365816848
聚海〇

17

主题

462

帖子

168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3-27
发表于 2016-7-10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我有台柴油猎豹想改成自动波箱,就用3uz的波箱,发动机是vm的,请问你能改么?大概需要多少钱多长时间?
广州风火四驱
实名认证

55

主题

539

帖子

164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5-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10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楼 Mutt 的帖子

这配置………恕我无能为力……
广州风火四驱越野俱乐部 微信18520283289手机同号 QQ365816848
聚海〇

17

主题

462

帖子

168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3-27
发表于 2016-7-1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楼 風火四驅 的帖子

好吧………………
-

3

主题

38

帖子

7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1-10-28
发表于 2016-7-24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修理厂在那里的?我有一辆风行菱智想改1JZ

18

主题

59

帖子

344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7-3-5
发表于 2016-8-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可以实现 波箱档位及档显挂挡就触发 变速箱档位开关直接就给电脑板信号就行  我看你前面空气流量计的管径太粗  费油 而且动力不好  后面换了 72cm内径的空气流量计座 动力会很澎湃 我改装的 是 新款3UZ加6速手自一体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FBLIFE.COM

GMT+8, 2019-9-18 00:27 , Processed in 0.191034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