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论尽天下

2016年第四届竟技家家族联谊活动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2372

帖子

2031

积分

e族大天使

竞技家贵宾

Rank: 3Rank: 3

注册2010-4-12
发表于 2016-11-27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尽天下 发表于 2016-11-27 11:10
年会.我为兄弟们准备二个坛,一坛土酒 一坛海水..................。!

哈哈哈,一坛土酒倾注了天下兄满怀的兄弟情义啊!而一坛海水?以我和天下兄同床共撵的几日来领悟,兄之用意莫非是“海纳百川”?想看着兄弟们能和睦共处,不要再唇枪舌战啦?

126

主题

2372

帖子

2031

积分

e族大天使

竞技家贵宾

Rank: 3Rank: 3

注册2010-4-12
发表于 2016-11-27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其实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这些更大的不快都会烟消云散。而长存于记忆中的,却是那些过往的美好片段!第一届华山年会会晤后又失散多年的兄弟今年我见了几个,见面霎那间之拥抱,快乐时光便又浮现眼前,一切还如初见时的亲切!       而那些或许在过去和某位兄弟发生过的不愉快,即便在记忆中去努力搜寻,依然没有影迹!!!      所以,在一个月后普天下之竞技家兄弟同庆欢乐来临之际,尤其没有必要再尽自己一时口舌之欢,而破坏了年会这样盛大节日的气氛!   各位,关于方言之争辩,还有是否应该被同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本来就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命题,何苦还要继续?   

126

主题

2372

帖子

2031

积分

e族大天使

竞技家贵宾

Rank: 3Rank: 3

注册2010-4-12
发表于 2016-11-2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还是换个话题,从各地的美食聊起吧!    冰封兄弟,内蒙东北一大圈,过足了羊肉的瘾,回来后一直怕唇齿间的记忆过于清晰,不敢吃羊肉。前天想着是否模糊了可以一试?遂进了一家华山脚下的老北京涮羊肉,唉......顽固的味觉记忆依然在脑子里挥之不去,把眼前的羊肉比的实在不足一提!  何时,再挥鞭北上,苏尼特左旗,在那个小小的县城住上三天吃个饱.....
冰河

97

主题

1240

帖子

2252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5-14
发表于 2016-11-2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181

主题

4770

帖子

4793

积分

e族权天使

竞技家贵宾

Rank: 4

注册2008-9-1

春雨行动越野e族爱心善举

QQ
发表于 2016-11-2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毫无汽车文化的国度,还能幸存着竞技家这么一块净土,我觉得是一大幸事。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观点各异不足为奇,争论辩解也在所难免。但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大家最后还是要以年会为重。如果还不觉得尽兴,那就年会见面再一决高下。不论喝酒还是脱光下海,开拓一率奉陪!
站得高,看得远!

76

主题

1234

帖子

2048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10-13
QQ
发表于 2016-11-2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注意,本帖是探讨年会相聚之事,怎么又扯到方言了呢?跑题了吧?一切不利于团结的话都少说。别总像一个怨妇似得怨天尤人,更不要像一群老娘们似得唧唧咋咋。
三次骑摩托车进藏

9

主题

7582

帖子

1万

积分

e族主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7-6-7
发表于 2016-11-2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坚如磐石 于 2016-11-27 15:24 编辑

朋友间的相处之道有多种,有人喜欢对酒当歌,有人喜欢畅谈天下,我不强求别人遵从我的喜好,但我认为与友交流是我的快乐,不管是见面还是遥隔千里,我只会以我的方式与友相处。我跟冰封兄交流得就很开心,我不会因意见相左而心生隙嫌。我认为,有如此安稳充裕的条件都无话可聊,我不相信见面就会投契。我是提前跟冰封兄相聚了,让我感觉有见面的必要。

我尊重每个人的乡情,我也从没说过相聚时必须用当地方言,更没有地域岐视,只是就社会大局交流一下心得。怎么就成了怨妇老娘了呢?如此出口伤人,谈何团结?
土豆

60

主题

963

帖子

2018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7-4-14
发表于 2016-11-27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贴的文不对题,真扯淡
生于80年代

43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e族主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7-6-23
发表于 2016-11-27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方新侠 于 2016-11-27 21:10 编辑

关于方言的话题,因我而起。虽然跑题,但我认为也可以是交流的一部分。我希望大家可以冷静交流,这样对大家是有益的 ,更不会影响团结。
无论何种朋友,何种交流方式,团结的基础,在于坦诚。

语言的作用就是交流,但也不仅仅只是交流。
假如我在外乡,听到有人讲我的家乡话,确实是格外亲切的,我有过这种体会。
或者,在我的家乡,有外地人用我们当地的方言与我交流,我也会觉得那人挺有意思。

而我自己,有时候也会这样,比如我跟皖北人说话,有时候我会特意来几句“河南话”.......

各地方言蕴含了各地的文化,而作为一个非原住民,讲客地的方言,在现实生活当中,往往确实增添了乐趣与亲近感。

这也不是同化不同化的问题,正如我父亲在上海跟上海人交流,用的上海话(尽管不够纯正)。回到家乡,又是地道的家乡话。

反倒是,普通话广泛推行之后,交流确实更加容易了。但年轻一代人,却难以说一口标准的家乡话。当老一辈人随时光远去,年轻一代可能连接触纯正家乡话的机会都没有。怎能不叫人心生悲悯?

我经常听广播,我就发现我们当地的广播电台,方言节目当中,就有一些方言是不纯正的,哭笑不得。

楚河汉界,风云叱咤,称霸四方。-----------------------------------------------------------------
世事如棋,乾坤莫测,笑尽英雄。-----------------------------------------------------------------

9

主题

7582

帖子

1万

积分

e族主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7-6-7
发表于 2016-11-27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坚如磐石 于 2016-11-27 21:57 编辑

我在此帖中文不对题地乱扯蛋,是故意而为之的。试问,真正的友情在相聚时不正是乱扯蛋的吗?如果连这都做不到,还谈何真正的友情?都戴着假面具貌合神离维持着那不堪一击的所谓“友情”,这是多么的可耻!友情是在患难中在心与心的彻底碰撞中炼化而成的!

连对方所言都还没搞清楚,就神经兮兮地乱喷,我可以说,这绝不是友情!

在此严正声明:天下兄是我赞赏之友,跟我是两个完全独立的个体,不用再胡乱猜测我俩是否同一个人了。如果对我有意见,可以在论坛找我理论,可别将对我的不满转嫁到天下兄身上了。顺此向天下兄因我的浑身长刺而造成的拖累说声,对不起。
谢尔盖

113

主题

2888

帖子

9436

积分

e族力天使

Rank: 6Rank: 6

注册2004-5-15
QQ
发表于 2016-11-2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老型

42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总版主

广东大队版主

Rank: 8Rank: 8

注册2002-10-14

2016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2016阿拉善英雄会英雄春雨行动越野e族公益助学越野e族爱心善举越野e族公益助学雅安抗震救灾爱心2013阿拉善英雄会英雄越野e族公益助学2014阿拉善英雄会英雄2014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2015阿拉善英雄会英雄2015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越野e族爱心善举2017阿拉善英雄会英雄2017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

发表于 2016-11-29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山一笑e 发表于 2016-11-27 14:24
兄弟们,其实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这些更大的不快都会烟消云散。而长存于记忆中的,却是那些过往的美好片段! ...

11月12-13日,我和昆明老田在云南的曲靖又见面了~~

      
:-) :-) :-) :-) :-) :-) :-) :-)
An Old Rodeo User -- 型英帅靓正
^0^ ^0^ ^0^ ^0^ ^0^ ^0^ ^0^ ^0^
老田
实名认证

211

主题

2371

帖子

5712

积分

e族能天使

竞技家贵宾

Rank: 5Rank: 5

注册2010-8-7
发表于 2016-11-3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期待中国第一海滩与兄弟们相见!!!
老型

42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总版主

广东大队版主

Rank: 8Rank: 8

注册2002-10-14

2016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2016阿拉善英雄会英雄春雨行动越野e族公益助学越野e族爱心善举越野e族公益助学雅安抗震救灾爱心2013阿拉善英雄会英雄越野e族公益助学2014阿拉善英雄会英雄2014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2015阿拉善英雄会英雄2015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越野e族爱心善举2017阿拉善英雄会英雄2017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

发表于 2016-11-3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昆明五十铃 发表于 2016-11-30 09:19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期待中国第一海滩与兄弟们相见!!!

期待在广东相会~~

      
:-) :-) :-) :-) :-) :-) :-) :-)
An Old Rodeo User -- 型英帅靓正
^0^ ^0^ ^0^ ^0^ ^0^ ^0^ ^0^ ^0^

181

主题

4770

帖子

4793

积分

e族权天使

竞技家贵宾

Rank: 4

注册2008-9-1

春雨行动越野e族爱心善举

QQ
发表于 2016-11-3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昆明五十铃 发表于 2016-11-30 09:19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期待中国第一海滩与兄弟们相见!!!

老田哥从我这过,我们一起走!
站得高,看得远!
枫之竟

34

主题

450

帖子

941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9-10-5
QQ
发表于 2016-12-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周边兄弟们大家要不要一起集结组队前往!?
深圳-帅的掉渣

41

主题

711

帖子

802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09-4-28
发表于 2016-12-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天下兄!我也想去!
猎人的眼睛

116

主题

3393

帖子

3257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12-3-2
发表于 2016-12-2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念大家,去年竞技家年会期间我母亲病故(11.3),我没有去成。今年生意出了问题,非常忙,等于二次创业,过了这一段我一定回到组织里面来,我房子卖了,但大竞还在地库里沉睡,相信终有一天醒来。
猎人的眼睛

116

主题

3393

帖子

3257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12-3-2
发表于 2016-12-2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着泪再说一遍《非常想念大家》

181

主题

4770

帖子

4793

积分

e族权天使

竞技家贵宾

Rank: 4

注册2008-9-1

春雨行动越野e族爱心善举

QQ
发表于 2016-12-2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磐石兄,言重了!天下老头一直都是我们的挚爱,彼此熟悉了开开玩笑一定是有的。
站得高,看得远!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FBLIFE.COM

GMT+8, 2019-11-21 21:46 , Processed in 0.116010 second(s), Total 8, Slave 7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