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sonsmart

圆梦 - 缘分 2005年 JEEP 征程 4.0, 谢谢你的到来。新人报到

[复制链接]
小肥哥

0

主题

144

帖子

44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12-16
发表于 2017-12-19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工作,认真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7

帖子

328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3-24
发表于 2017-12-1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7-20
发表于 2017-12-19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老山羊 发表于 2017-12-3 12:20
俺这个同样刚刚入手一辆05年8万公里WJ4.0的车友恭喜你!!!!
好车
就是喜欢这个

多少购入,特别想弄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口口

91

主题

925

帖子

1056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8-10-1
发表于 2017-12-19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一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00

帖子

32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11-21
发表于 2017-12-20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9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12-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野远足 发表于 2017-12-18 21:24
新款的难道不喜欢?呵呵

喜欢,买不起啊,另外少了点情怀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开着破车去旅行

152

主题

2004

帖子

3568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7-9-16

2015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发表于 2017-12-2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传中。。。。。。。。。

到手以后跑了一千多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4

帖子

346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3-14
发表于 2017-12-20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不好整啊 发表于 2017-12-12 20:33
真棒。太靓了,我在北京六环外住,也想淘一个。但人家都说修不好的jeep。。。
真有这么夸张吗??? ...

六环外哥们儿房山的吗?另外老切你只要看好了,车况没问题,没豁过,平时使用故障率还是比较低的!最好要06,07的,年份近点儿!我车到手一年了,除了回来换了点儿可换可不换的东西,真没有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总修车…但是必须承认的是,配件原厂莫怕的比较贵,要有心理准备!还是那句话,看好车况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9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12-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老山羊 发表于 2017-12-20 15:37
图片上传中。。。。。。。。。

超级棒! 恭喜啊! 8万多已经是非常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97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7-12-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切情怀 发表于 2017-12-20 21:57
六环外哥们儿房山的吗?另外老切你只要看好了,车况没问题,没豁过,平时使用故障率还是比较低的!最好要 ...

同意,我也有同样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