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6681|回复: 674

切!切!切!福特F350

[复制链接]

9

主题

755

帖子

46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2-2-17
发表于 2012-6-13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了一辆福特F350,还是新车,此350司机要求比较独特,他的目的就是要把车切了,前车厢加长80公分,后车箱缩短80公分。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发图。

刚开来的福特F350,先照几张原车照片,因为改完后就要大变身了

[ 本帖最后由 BATT卡司特姆 于 2012-6-13 17:26 编辑 ]
电话010-84349118
手机13910893709
QQ:2510375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45

帖子

3004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9-8-5
QQ
发表于 2012-6-13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后续作业
我想去桂林旅游http://www.wxqg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55

帖子

46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2-2-17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拆内饰,该拆的全拆掉。
IMG_0337.jpg
IMG_0338.jpg
IMG_0341.jpg
IMG_0342.jpg
IMG_0343.jpg
IMG_0344.jpg
IMG_0345.jpg
IMG_0346.jpg
IMG_0339.jpg
IMG_0375.jpg
IMG_0377.jpg
IMG_0376.jpg
电话010-84349118
手机13910893709
QQ:2510375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242

帖子

2109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2-26
QQ
发表于 2012-6-13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越远,心越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55

帖子

46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2-2-17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把后箱拆掉。拆掉后的350顿时霸气侧漏。。。。。。
IMG_0363.jpg
IMG_0364.jpg
IMG_0378.jpg
IMG_0379.jpg
IMG_0381.jpg
IMG_0380.jpg
IMG_0382.jpg
电话010-84349118
手机13910893709
QQ:2510375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11

帖子

696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1-1-9
QQ
发表于 2012-6-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啊   我插了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47

帖子

728

积分

禁止访问

注册2011-11-30
发表于 2012-6-1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个太威武了,继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55

帖子

46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2-2-17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够快啊,比我发帖都快,呵呵谢谢了


拿下后箱我们开始来切前厢,然后拆掉后挡风玻璃   看着有点心疼啊。。。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IMG_0386.jpg
IMG_0388.jpg
IMG_0389.jpg
IMG_0416.jpg
IMG_0417.jpg
IMG_0418.jpg
电话010-84349118
手机13910893709
QQ:2510375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55

帖子

46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2-2-17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 肚兜牛仔 的帖子

沙发被你坐去了,比我都快啊

[ 本帖最后由 BATT卡司特姆 于 2012-6-13 15:12 编辑 ]
电话010-84349118
手机13910893709
QQ:2510375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55

帖子

463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2-2-17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楼 安少 的帖子

后面还有更精彩的,期待你继续出现在里面
电话010-84349118
手机13910893709
QQ:2510375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FBLIFE.COM

GMT+8, 2018-6-22 13:19 , Processed in 0.03939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