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543|回复: 87

龙腾资料连载-强力更新至第七季

[复制链接]
太湖之滨 BG4TUE

25

主题

298

帖子

369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3-18
发表于 2009-7-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点有用的龙腾资料,大家共同学习

第一季 第一页 1楼 VM使用手册
第二季 第一页 6楼 VM维修手册
第三季 第二页 18楼 VM电路图
第四季 第三页 26楼 VM变速箱(4腿)说明书
第五季 第四页 32楼 VM变速箱(2腿)说明书
第六季 第四页 37楼 内容自己看吧,有点老,仅供参考
第七季 第五页 42楼 VM培训资料(有装配图等)

资料转自网络,本人不负更新和版权责任

下载提示:
每季的资料都经过本地-下载两次解压测试保证可用
将附件直接用ie另存为就可以,注意文件名不要做任何改动,另建议大家单线程下载,也不要同时下载多个文件
文件下全后用winrar解压
如果遇到解压失败的,请仔细核对一下每季的几个rar文件是否下全了,另外文件大小是否一致,有时候由于网络问题,会出现个把文件不完整导致解压失败的问题
实在不行的,重新下一遍吧~~~

[ 本帖最后由 小Joe 于 2009-10-5 23:16 编辑 ]
sample.JPG

R425428DOHC使用说明书.pdf

567.7 KB, 下载次数: 3221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卫斯理 + 10 小J兄辛苦,收集了这么好的资料,赞一个先

查看全部评分

80

主题

2219

帖子

227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8-10-15
发表于 2009-7-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资料不错,谢谢LZ!
乌蒙磅礴走泥丸

118

主题

5426

帖子

4103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9-2-6
发表于 2009-7-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资料。
大兵

30

主题

582

帖子

2005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5-8-30
QQ
发表于 2009-7-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得顶一下!
远离

395

主题

6680

帖子

1万

积分

e族主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4-1-5
发表于 2009-7-9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WINRAR,压缩的时候可以根据字节进行控制。
希望楼主好好经营这个帖子,把第2季,第3季。。第X季都搞出来
太湖之滨 BG4TUE

25

主题

298

帖子

369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3-18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腾资料第二季-VM维修手册

感谢各位支持

第二季来也:VM维修手册

第三季预告:龙腾电路图
sample.JPG

维修手册.part1.rar

572.27 KB, 下载次数: 2320

维修手册.part2.rar

572.27 KB, 下载次数: 1274

维修手册.part3.rar

497.82 KB, 下载次数: 1204

23

主题

7389

帖子

6624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9-5-28
QQ
发表于 2009-7-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干家

80

主题

2219

帖子

227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8-10-15
发表于 2009-7-9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声问下LZ,你是不是JL的工程师?
太湖之滨 BG4TUE

25

主题

298

帖子

369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3-18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K 于 2009-7-9 13:27 发表
小声问下LZ,你是不是JL的工程师?

哈哈,我如果是JL的工程师的话早该羞的跳楼自尽了

115

主题

4496

帖子

6631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5-7-10

雅安抗震救灾爱心

发表于 2009-7-9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JOE兄辛苦了,您的资料对于龙腾车友很有用.谢谢

23

主题

7389

帖子

6624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9-5-28
QQ
发表于 2009-7-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你!!拜托!!最好把老款各种发动机也给整套来.我的4JB1,车型6474D

80

主题

2219

帖子

2277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8-10-15
发表于 2009-7-9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你的胃口可不少。
Kim

29

主题

1411

帖子

1176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8-10-23
发表于 2009-7-9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万分感谢...

23

主题

7389

帖子

6624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9-5-28
QQ
发表于 2009-7-9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您!!能者多劳
Iamwho

13

主题

713

帖子

2204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04-11-20
发表于 2009-7-9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好,得顶!
BI7MPO 莞e830
实名认证

86

主题

4475

帖子

4788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9-3-7
QQ
发表于 2009-7-9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辛苦了!
BH7PZV 听雨

8

主题

403

帖子

456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1-7
发表于 2009-7-10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8错,好东西,快点上X季
太湖之滨 BG4TUE

25

主题

298

帖子

369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09-3-18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季 VM电路图来啦

注:附件的wmf最好用CAD或CAD相关浏览器打开,如果一般的图像浏览器打开可能会显示不正常
sample.JPG

VM电路图.part1.rar

572.27 KB, 下载次数: 957

VM电路图.part2.rar

572.27 KB, 下载次数: 903

VM电路图.part3.rar

572.27 KB, 下载次数: 913

VM电路图.part4.rar

294.19 KB, 下载次数: 844

乌蒙磅礴走泥丸

118

主题

5426

帖子

4103

积分

e族权天使

Rank: 4

注册2009-2-6
发表于 2009-7-1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又一热心的弟兄。
宝大哥
实名认证

31

主题

1261

帖子

1506

积分

贵宾

河南大队贵宾

Rank: 6Rank: 6

注册2007-9-11

越野e族活动精英越野e族优秀会员2011阿拉善英雄会幕后英雄2012阿拉善英雄会幕后英雄2015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发表于 2009-7-10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啊!谢谢路竹!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手机版|FBLIFE.COM

GMT+8, 2021-6-20 17:02 , Processed in 0.155261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