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2|回复: 8

两周年

[复制链接]

6

主题

14

帖子

135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6-10-25
发表于 2018-1-5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龙门这边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的mux是2015第一批2.5t顶配产品、在这边地区目前为止还没有遇见过mux,真是孤独寂寞,有人问我这是不是路虎、也有人问我这车要不要十万元!哈哈?我问他为什么这样说、那人说杂牌车没听过在电视上也没看到过??。、用车两年了:行使1万三千公里无发现什么毛病、油耗8到10升左右非常满意、因为我还有一台三菱吉普在用油耗15升以上。最远走过湖南张家界全程来回跑了三千公里左右、因为我开过的车不多、比起之前那台三菱吉普我认为很爽!超车快!但是走起崎岖山路,同一条路三菱两驱走起来很稳定,但是mux用两驱走起来过弯时会打滑’是轮胎时不时空转、仪表防滑灯会闪、、目前还没有用过低4、但是旧的2、4气油三菱就不同了,用了十多年装过千几斤的肥料通山走、坑坑哇哇的山路崎岖又陡风雨不改开起来信心十足不是吹牛下雨天坐过我车上山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因为还不舍得让mux去重度越野所以越野性能就不多说、还有一点不满意的就是方向有点偏硬,外表不喜欢就不会买走在路上非常霸道,空间表现很好、我的是七坐车,所以把第三排座椅放下的时候储物空间就变得很高放重的东西就会很吃力,我一米七的人要拿最里面的东西有时会趴上去?,还有的就是保养麻烦我去年在惠城区都没有4s店,最后去东莞才有保养好在车省油就当作去玩。反正对这个车一句话“喜欢你没道理”
E2108886-1B72-4227-AE70-060A13C882E6.jpeg
8208FB02-2BFA-411F-9110-568271F7C6B7.jpeg
o_1c331972pkjd1q6k1d4j2261vvbf.jpeg
A6D2EAFB-3A6C-4A3F-9B1D-6C4587311B57.jpeg
B62D21A8-464B-436A-8E6B-70B023012346.jpeg
CAE4EA41-6591-4E92-903E-83D6B054B57E.jpeg
3F28E7BA-A297-40AC-8343-CD3F902F68E2.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30 收起 理由
百科全书 + 15 赞一个!
jeep4377 + 1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802

帖子

2212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0-11-5

越野e族爱心善举

QQ
发表于 2018-1-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抢沙发的!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953

帖子

4260

积分

版主

mu-X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5-4-8

越野e族爱心善举越野e族优秀会员越野e族爱心善举2011阿拉善英雄会幕后英雄领队越野e族优秀会员2012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雅安抗震救灾爱心2013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发表于 2018-1-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一批的3.0用户
感受差不多,越用越爽,当然时不时的出现一些小问题也很烦人,总的来说,我最看重的底盘和动力都达到我的要求。
另外我也是长期开三菱转五十铃的,LO47开始 V31 32 33 43  73  97 都开过,连韩国亲戚吉田都弄了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坛老酒

16

主题

482

帖子

1966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4-8-21
发表于 2018-1-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jeep4377 发表于 2018-1-5 22:35
我也是第一批的3.0用户
感受差不多,越用越爽,当然时不时的出现一些小问题也很烦 ...

帕杰罗93车主,想换柴油车,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坛老酒

16

主题

482

帖子

1966

积分

e族大天使

Rank: 3Rank: 3

注册2014-8-21
发表于 2018-1-5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jeep4377 发表于 2018-1-5 22:35
我也是第一批的3.0用户
感受差不多,越用越爽,当然时不时的出现一些小问题也很烦 ...

帕杰罗93车主,想换柴油车,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

帖子

135

积分

准天使

Rank: 1

注册2016-10-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ep4377 发表于 2018-1-5 22:35
我也是第一批的3.0用户
感受差不多,越用越爽,当然时不时的出现一些小问题也很烦 ...

我的人生第一台是北吉212?!05年以前那台212满车箱都是工具折腾了我两年后来才买台三菱帕杰罗,用过帕杰罗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越野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名认证

50

主题

4880

帖子

6763

积分

e族能天使

Rank: 5Rank: 5

注册2008-3-12

越野e族爱心善举

发表于 2018-1-8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953

帖子

4260

积分

版主

mu-X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注册2005-4-8

越野e族爱心善举越野e族优秀会员越野e族爱心善举2011阿拉善英雄会幕后英雄领队越野e族优秀会员2012阿拉善英雄会优秀领队雅安抗震救灾爱心2013阿拉善英雄会英雄

发表于 2018-1-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有余 发表于 2018-1-6 09:48
我的人生第一台是北吉212?!05年以前那台212满车箱都是工具折腾了我两年后来才买台三菱帕杰罗,用过帕杰 ...

哈哈,我也是。最早是212然后小切,天天修,锻炼了修车本领,后来换了三菱,真心好用,最重要的是不怎么修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9

帖子

525

积分

e族天使

Rank: 2

注册2010-11-16
QQ
发表于 2018-1-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顶贴也是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FBLIFE.COM

GMT+8, 2018-4-25 00:32 , Processed in 0.044853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