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428玛旁雍错

【原创】2012第七届428青藏高原越野拉力赛发车仪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老宋 于 2012-5-4 23:06 发表

2041参加的拍不拍?


老宋,那是你来了再忙都一定得给你全天候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exmei 于 2012-5-4 23:33 发表

哈哈, 如果我还能站的直, 也来做你的粉丝团


欢迎斑斑来加入粉丝团。。。。。
西林
发表于 2012-5-5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428...祝大家一路平安.
爱可可西里
发表于 2012-5-5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428粉丝团们,及时赛事请关注428官网http://www.428.hk/main.asp
发表于 2012-5-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428啊!???? 以前只是从冈叔和大士的ID中知道这么个比赛。这回总算是看到大士的专题报道了~~!
小虎
发表于 2012-5-5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exmei 于 2012-5-4 23:33 发表

哈哈, 如果我还能站的直, 也来做你的粉丝团


我看行。。。。。。
小虎
发表于 2012-5-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纳木措 于 2012-5-5 01:11 发表
428粉丝团们,及时赛事请关注428官网http://www.428.hk/main.asp


这是谁家的?
http://www.trr.cc/bbs/index.php

http://bbs.fblife.com/viewthread.php?tid=2121016&pid=33341353&page=3&extra=

[ 本帖最后由 小虎0606 于 2012-5-5 12:27 编辑 ]
勇敢的心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2-5-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动作。。。。。。。。。。。。。。。。。。。。。。
哈帮019
发表于 2012-5-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纳木措 于 2012-5-5 01:11 发表
428粉丝团们,及时赛事请关注428官网http://www.428.hk/main.asp


自从E族取消了428板块后一直没找到相关的板块,今天终于看到了,谢谢啊。
哈帮019
发表于 2012-5-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428玛旁雍错 于 2012-5-4 23:38 发表

老宋,那是你来了再忙都一定得给你全天候报道。


那一定坚持能站直了去比赛。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老宋 于 2012-5-6 22:54 发表

那一定坚持能站直了去比赛。
俺给老宋备好牵引器械,保证把老宋拉得直直的。。。。。
发表于 2012-5-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428玛旁雍错 于 2012-5-6 23:46 发表
俺给老宋备好牵引器械,保证把老宋拉得直直的。。。。。

呃~~~!大士准备的是拖车绳还是钢丝绳?!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骑毛驴也是骑兵 于 2012-5-7 12:25 发表

呃~~~!大士准备的是拖车绳还是钢丝绳?!


半路出来的司令没有看明白哈。
小虎
发表于 2012-5-9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428玛旁雍错 于 2012-5-8 13:57 发表

半路出来的司令没有看明白哈。


玛妹,你的胜利果实也链接过来吧,胜利的信息帮你干好了。

http://www.trr.cc/bbs/read.php?tid=195
小虎
发表于 2012-5-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虎0606 于 2012-5-9 12:02 发表

玛妹,你的胜利果实也链接过来吧,胜利的信息帮你干好了。

http://www.trr.cc/bbs/read.php?tid=195


http://fbbar.fblife.com/viewthread.php?tid=31803&extra=page%3D1&page=50

本色茶馆,依旧对比赛的个人感受。
Alex
发表于 2012-5-9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下顺利完成的赛事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坑的粉丝们祝428取得圆满的赛事和依旧取得优异的成绩-----冠----军。
发表于 2012-5-10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爱好的人不少啊。
看来有机会泥坛也组个队来个428~~
哈帮019
发表于 2012-5-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讨论赛事,怎么讨论如何把我拉直了呢?

请继续报道后续赛事,坐马扎摇蒲扇等待ing。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楼 老宋 的帖子

http://sports.sina.com.cn/f1/2012-05-09/13416054717.shtml
鞋童们仔细阅读哈。。。。。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温馨提示

手机版|FBLIFE.COM

GMT+8, 2020-7-9 16:45 , Processed in 0.055402 second(s), Total 8, Slave 7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